跳到主要內容區

靜宜大學國際企業學系暨研究所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>>>返回首頁


smiley學系特色

全球化趨勢帶動國際企業之蓬勃發展,培育國際企業人才已成為時代之潮流。靜宜大學國際企業學系之教育目標為培養「國際商貿」、「國際行銷」、「國際財務」及「國際人力資源發展」等國際企業專業人才。課程多樣,使學生置身於更豐富且多元的專業教育,具備良好的專業知識基礎,並訓練獨立的思考、分析與判斷能力,成為國際企業之人才。提供學生於在學期間申請「國內、外企業實習」,或以「交換生」身份領取獎學金至國外大學進修。

wink學科意涵

靜宜大學國際企業學系前身是國際貿易學系,不僅保留傳統[國貿]課程,並強化「國際商貿」、「國際行銷」、「國際財務」及「國際人力資源發展」等專業,達成「培養國際企業專業人才」目標,積極開發學生海外實習機會;透過校方豐富多元的教育資源,讓學生考取證照、參與校外競賽、會展活動,成為海外交換生,都不是夢!

smiley課程模組

課程模組

 

yes適合從事工作

靜宜國企系 畢業出路多元寬廣 可任職各大國際企業、貿易公司、國際航運公司、銀行、船務報關公司、企業各部門、政府部門

         近年畢業系友/任職行業/職務,請見畢業系友專區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active

 

 

   更多招生訊息請詳見靜宜大學<招生組網頁>、<靜宜大學國際企業學系COLLEGO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