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靜宜大學國際企業學系暨研究所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>>>返回首頁

本系的前身為國際貿易學系,自93學年度起更改系名為國際企業學系,所以93學年度為國貿系與國企系的分野,93學年度之前入學的學生將得獲國際貿易學系之學士學位,而93學年度起入學學生將取得國際企業學系之學士學位。

學士班畢業條件主要有四項:
   □基本學分數     □校訂英文能力最低需達
B1進階級(請點選)     □外語能力     □證照、競賽、研究所三擇一

修習學生請點選"課程架構圖"依序選單指示填選,可以完整看到大學四年的課程規劃。
其中含校訂課程、必修課程、必選課程、選修課程及不分課群。

課程架構圖中提到的相關說明補充如下:

輔系、雙主修國企系同學應修課程及學分數:
   請點選"課程架構圖"身分選擇"輔系(Minor)"或是"雙主修(Dobule Major)",可以得知應修習科目,以及應達成的總學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