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靜宜大學國際企業學系暨研究所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>>>返回首頁

【大一新生訊息】大一新生看過來,靜宜生活從這開始!

laugh歡迎各位大一同學加入靜宜行列,有一些注意事項提醒:

  1. 相關重要日程及訊息請見-靜宜大學新鮮人指南
  2. 入學管道:運動績優、身心障礙、四技二專、分發入學  近日重要日程
  3. 新生啟航注意事項:

https://freshman.pu.edu.tw/p/406-1118-44607,r13.php?Lang=zh-tw

(112/08/28網頁新增以下內容,請大家注意喔)

A_各班集合地點位置圖
B_112新生啟航整體流程(9/4-6)
C_探索式微專題(9/7-8)

 

  1. 新生請加入112國企新生群組(群組建立者:薛詠心 是系學會長),任何問題、各項活動、班級同學都可以在這找到! (限定學生本人加入 若您是家長請轉知學生 謝謝您)

112國企新生群組

5.112大一新生入學手冊:重要訊息都在這,記得先看喔!

最最重要的事,期待大家見面的那天!!

瀏覽數: